網頁

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虎尾、大埤外拍

















6月初台北劉老師帶學員包一台遊覽車下來雲林外拍,原本是找我們老師帶路去虎尾拍做醬油和大埤做酸菜,但老師有課要上,就由我帶路。學攝影已經一年了,第一次接觸到別的老師和學員外拍,我也就在旁學著拍,才發現不同老師有不同的拍照風格。
 

當天天氣不錯,第一站就到虎尾做醬油的地方,主要是有很多甕,排成一列列,我都以斜線來拍,且站在高處拍,讓人都在甕堆裡,盡量把其他多餘的東西切掉。中午過後就去大埤拍做酸菜和做麵。做麵的拍攝手法也和做醬油類似,我們拍到下午4點才給束,之後他們要前往新港,我就沒跟去了,非 常感謝 老師給我這個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