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雞蛋花品種-161(Double Singapore)



161號的雞蛋花是國外的品種,名字叫Double Singapore,由這品種的英文、花朵和葉片看來,和Singapore很像,有其血緣關係。它的花朵大反捲,花心橘花色且比Singapore大,葉片質地厚、革質但葉尖是尖的,和Singapore是圓的不同,香味和Singapore一樣是柑橘味。



4 則留言:

  1. 你應該也是一個雞瘟帶原者 請問你是在哪縣市 是台南嗎 在台南
    機場對面有一場蠻大的雞蛋花花園 呵呵 該不會是你吧 還有 有
    件事跟您商討 記得雞蛋花似乎在台灣無社團或產銷班 我一直希望
    能集結幾個相知且理念相同的好友 結合成立一個雞蛋花花班 我已
    經有像世界國際雞蛋花協會申請加入協會 不知你有否興趣呢 這時
    代不是單打獨鬥就能走得順利 就是需有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串連 
    形成一個團體力量 我覺得這都需坐下來詳談比較恰當 畢竟大家還
    未磨合 呵呵 不好意思 小弟在下只是想了很多天 才興起提出討
    論 如果不恰當 就當我在說夢話 呵呵 

    版主回覆:(05/28/2013 06:05:46 AM)


    我在雲林嘉義,我只是業餘者,在臉書加入社團而己,你講的沒錯,要跟國外競爭就是要團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 上面敘述文中有打錯的字 別介意嘿 因為電腦給錯了字
     稍打快沒檢查就..... 所以請包含 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姐妳好
    你種的好漂亮
    我自己也有種
    多多指教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ovestarkimo/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錯,我們應該也像美國一樣,成立個Taiwan Plumeria Society.

    版主回覆:(07/06/2013 03:42:46 AM)


    讚成!但這要有經費和人來經營網站,可以先在臉書成立社團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