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2009泰國曼谷行(BKK)






此棟大樓室內為學校各系所的成果展示,主要是看板海報介紹,較為學術。







這是戶外學校實物展示及攤位佈置-1







這是戶外學校實物展示及攤位佈置-2







這是農特產品展售,內容包括農機具、農產品、食物等,包羅萬象,幾乎什麼都有。







這是植物區展售,主要是花卉和果樹的植物販售,也有小動物和農業書籍的展售。



去年(2008年)為了看泰國農業大學的農業展跑去曼谷,但因泰皇姐姐過逝而取消停辦。今年打聽有舉辦,就和屏科大的老師在2月4-10日前往去看農業展,因老師對泰國很熟,所以另外也帶我去曼谷附近的花市或栽培場參觀。



今年泰國農業大學的農業展擴大舉行,整個展覽場很大,走馬看花就至少要一天的時間,我們花將近二天的時間看完。整個展覽包括學校的成果展示和農特產品展售,我們比較有興趣的是學校的成果展示和花卉和果樹苗木的販售。



我們是非假日去的,就已經是人山人海,假日去還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