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雞蛋花景點欣賞-8








嘉義市民權路兩旁種植雞蛋花行道樹







其中一個為白花黃心的Celadine品











另一個是我之前收集的粉紅色品種



朋友知道我在收集和栽培雞蛋花,都會告訴我那裡有種植雞蛋花,我就會去找尋和拍照。6月中就近去朋友告訴的地點,在嘉義民權路上的行道樹兩旁,種植兩種雞蛋花的品種,一種為白花黃心的Celadine品種,另一種為我之前收集的粉紅色品種(請看雞蛋花開花了-6)




這個路段也就在嘉義試驗分所旁,種植幾十株的雞蛋花,正值開花期,但都長太高,無法近看花朵,只能遠看樹上有黃色和粉紅色的花。所以雞蛋花也可以當行道樹使用,但注意一定要立支柱,以避免被強風吹倒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