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

日月潭和埔里之旅拍




日月潭的朝霧碼頭,天未亮。















元首館


去年(2012)年底利用休假找老師去南投埔里赤嵌頂農場舉拍花卉嘉年華,老師想說難得去就約他一位住埔里的攝影好友吳先生,吳先生就說叫我們早一點來拍日月潭的日出。這位攝影老前輩也是一位狂人,7年來他每天開車從家裡到日月潭拍日出從不間斷,所以對日月潭的風景和氣候暸若指掌。


日月潭拍日出的地方有出水口,在向山那邊,另外就是朝霧碼頭。朝霧碼頭之前我也去拍過日出,但覺得沒有前景,這次由日月潭專家帶路,在朝霧碼頭附近一處景點拍照,雖然沒有碰到大景出現,但也不錯看了。後來吳 先生請我們吃早餐,再帶我們拍了埔里地區的百香果、和挖山葯,也到他家去欣賞他的大作,他已經70多歲了還那麼有衝勁了,真是攝影界的狂人之一。回程在上國道6號之前,順路去了元首館,天氣好怎麼拍都漂亮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