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雞蛋花景點欣賞-5






在彰化百果山附近的百年雞蛋花老樹。







樹幹從圍牆裡長出來







茂盛的樹冠



接觸雞蛋花後不管到那裡都會注意有沒有它的蹤影,也上網查了一些老樹的資訊,有空就去尋找。之前在網路看到在彰化百果山附近有一棵百年的雞蛋花,就一直想去看看。




上個月去新社,回程就想去找這棵百年的雞蛋花,我的衛星導航設定百果山風景區,還蠻好找的,到附近就看它在路旁,非常顯眼。它從圍牆裡面長到圍牆外,向馬路這邊突出來。我下車就趕快要拍照,就在這時侯我的數位相機就壞了,拍出來都白白的,非常失望就回去了,且在回程的半路上才想到我的手機可以拍照,還好都在中部不遠,只好下次再來了。




上星期休了半天假,帶小孩去貼三伏貼,中午吃完飯後,就先去找老樹,為了節省時間和油錢,我打算跑二處,除了上次的百果山那棵外,在八卦山也有一棵。就這樣先去八卦山,再去百果山,都看到這二棵百年的雞蛋花樹,且都拍了照回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